2011/10/27 12:00

違法雇看護 李李仁再被傳喚

李若慈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這兩個藝人都麻煩大了,先來看到李李仁,為了申請外籍看護,涉及偽造文書,本來是緩起訴處分,不過被高檢署駁回,上午他再次被傳喚到士林地檢署,最重可能被求處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戴著眼鏡穿的輕便休閒,李李仁在開庭前最後一分鐘,帶著律師現身在士林地檢署,透過仲介偽造老人家的身體功能量表,涉嫌偽造文書,本來都已經被判緩刑,但高檢署駁回上午重開偵查庭,六年前陶子跟李李仁結婚時,陶媽媽就站在女兒陶子身邊,穿著粉紫色旗袍,滿臉開心看起來很健康。

  陶晶瑩老公李李仁卻在兩年前,透過仲介替她偽造病歷,申請外籍看護,李李仁坦承觸法檢察官原本,判他緩起訴一年交公益金5萬元,公眾人物犯法,這樣的判決備受矚目,高檢署認為判決太輕,駁回要求更審,滿臉嚴肅的李李仁,顯然已經知道這次沒這麼好過關,帶著大批律師證人出庭,如果沒有提出正當理由,李李仁最高可能會面臨五年以下的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