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12:00

涉組團炒股賺上億 邵昕遭約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邵昕,因為涉嫌炒作上巿公司股票被檢調約談,而且還牽連到記者跟主播。檢調發現,從3月開始邵昕組成炒股集團,涉嫌利用自己跟人頭帳戶,炒作股票違反證券交易法,昨天邵昕到案說明,不過他強調自己是無辜的。

  表情嚴肅慎重,藝人邵昕沒有平常搞笑的心情,因為涉嫌炒股被約談,邵昕說,一切都是誤會。藝人邵昕沒有沒事情啦是把帳戶借給親戚,強調自己沒有涉案,但是檢調查出,從今年三月開始,邵昕就在自己開的火鍋店和多名記者跟主播組成炒股集團,專門炒作上市股票碩天。單次買進買出就能賺百分之50的價差,獲利豐厚引起檢調注意,邵昕被約談之後15萬元交保,檢察官還會繼續追查。

  藝人邵昕不好意思這樣勞師動眾,邵昕說自己很重義氣,除了上節目之外,他還另外經營火鍋店跟中古車行,親戚跟他借帳戶他也沒想太多,才會被捲近這場風波。但是檢調發現,他生意做得好但其實手頭很緊,可能是因為這樣才動歪腦筋炒股,接下來還要持續追查是不是有其他人涉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