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1:58

1個月被偷2次! 邵昕餐廳損失2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開的店,成為小偷下手的對象,這一次遭殃的是藝人邵昕,在台北市開的火鍋店,已經是一個月來第二次遭小偷了,這一次小偷不僅偷了電腦音響、拿了現金、連酒都不放過,邵昕估計損失超過20萬,今天一早來到自己的店裡,他說真的很倒楣,能偷的都被偷了,拜託小偷就放過他吧。

  一大早離開店的時間還很久,邵昕就趕到自己的火鍋店,實在被偷怕了,好怕晚上小偷又來,一個月被偷兩次,店裡的電腦不見了,音響整個被拔走,店裡面的放的現金,當然也不翼而飛,最誇張的是放在這裡的酒,四十幾瓶酒也被搬走,小偷真的花了很大的力氣,讓邵昕損失20萬。

  這小偷到底怎麼進來的,邵昕帶著我們看,就是從冷氣通風口爬進來,兩次遭小偷都是從一樣的地方,爬進來的地方就是廚房,通風口的下方是用來熬湯的瓦斯鍋爐,小偷沒被煮熟,但是也逃逸無蹤,店裡頭的監視器有拍到交給警方初步過濾,兩次被偷應該是同一個集團,食髓知味,已經初步過濾出慣竊身分,現在就等警方抓人,畢竟這家店才開幕連遭兩次小偷,錢都還沒賺就先損失好幾十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