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12:00

周董.Jolin都不唱!跨年卡司有夠冷

宋燕旻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剩下不到兩個月就要跨年了,不過迎接2012跨年演唱會,卡司可能會是最冷的一年。因為像是周杰倫、蔡依林、張惠妹通通不唱,蕭亞軒、蕭敬騰則選擇去大陸,台灣就由羅志祥南北跑,海撈1300萬,堪稱台灣跨年吸金王。

  

  跨年倒數HIGH,聽藝人唱歌更HIGH,往年大家最期待的周杰倫,2012跨年想聽蔡依林再來一首美人計,跨年也聽不到,就連實力派天后張惠妹,因為明年要展開巡演也以護嗓為理由不再搖滾熱力。2012跨年,台灣三大天王天后,通通不接場,這已經讓歌迷夠失望了,但沒想到像是蕭亞軒、蕭敬騰要開唱,但卻不在台灣唱,台灣藝人跨年出走大陸,誰叫人家開價是台灣兩倍,通通賺起了人民幣。

  結果,讓我們對亞洲舞王羅志祥,拍拍手。台北、高雄、台南的朋友,通通聽得到小豬的歌聲,三場海撈1300萬元,穩坐跨年吸金王。王力宏也要在台灣火力全開,只是大陸跨年價碼很敢開,再下去台灣跨年,恐怕沒有明星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