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18:58

周玉蔻變臉! 自爆電波拉皮修門面

劉惠卿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好久沒有公開露面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最近被人發現變年輕人,原來她使用了電波拉皮重新打理門面,還從60幾公斤瘦到47公斤。而像她一樣微整形而變美的,還有使用過脈衝光的吳淡如,瘦了20公斤的陳文茜。

  露肩的性感小洋裝,臉上只有略施淡淡的脂粉,看不出來已經有58歲的年紀,周玉蔻怎麼好像變成另外一個人似的,拿出7年前的照片比一比,以前的臉圓嘟嘟,瘦到47公斤臉也修長了些,臉部微整形她坦承做了電波拉皮,所以兩頰的皮膚變得光滑。鼻子加工後,鼻樑比以前挺了許多。

  周玉蔻變年輕,不只靠醫美手術還靠食物,每天吃阿胶喝紅棗黃耆枸杞水,微整形之後,有人說她像吳淡如,和補教界美女徐薇的綜合體,她說她像女神卡卡也可以,說她像吳淡如。

  其實吳淡如也打過脈衝光,現在臉上細嫩的皮膚,幾乎跟2002年時的這個樣子,沒太大差別,和周玉蔻一樣瘦身成功的還有她陳文茜,以前是73公斤,今年花9個月的時間瘦到53公斤,體態變輕盈樣貌更年輕,追求美麗身為女人都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