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18:58

高雄星光燦爛 周杰倫尬SJ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南部高雄星光閃爍,除了有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歌迷見面會,本土天王周杰倫也現身宣傳新專輯,兩場活動強碰,同時展開。但周董一個人對上SJ這麼多人,魅力不減,雙房都有大批歌迷,熱情守候。

  只要有SUPER JUNIOR的地方,就會有這個聲音,不管是代言還是唱歌跳舞,SUPER JUNIOR都超人氣,但南部大活動不只這場喔,天王周杰倫同一時間也辦了新專輯簽唱會,看他要拿出什麼招和韓國天團大比拼勒,很聰明喔,用新歌和高雄歌迷打招呼,演唱的又是傳說,寫給舊愛JOLIN的MINEMINE,

  大家聽的很仔細,但周董是不是趕場太累,好像有點走音餒,沒關係,就算不夠好,歌迷還是力挺。不但有小男孩穿著水手裝,呼應新專輯歌曲,更有阿嬤級粉絲高舉CD大喊加油。看來這場本土天王大戰韓國天團的比賽,雙方都魅力十足,不分高下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