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18:58

SJM來台放電 粉絲尖叫high翻天

综合報導  / 台北市

  端午節的這一天,很多人沒留在家裡過端午,都擠到了國際會議中心,因為今天SUPER JUNIOR-M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SUPER JUNIOR-M不但要連唱11首歌,還有和粉絲互動,歌迷都HIGH翻了。只是,場外卻有歌迷很失落,因為這一次售票系統當機,買不到票的歌迷,就在場外舉牌子,希望有人可以割愛。

  一開始,就是精采的舞蹈,帥氣電暈全場所有歌迷,尖叫聲都快比歌聲還要大。SUPER JUNIOR-M陪歌迷過端午,當然不可能只有一首歌。連續兩首國語歌,唱進粉絲的心坎了,大家還跟著一起哼、一起唱。SUPER JUNIOR-M的魅力還不只這樣,玩遊戲、給歌迷的大擁抱,看到台下歌迷都要吃醋了。

  只是,吃醋的可能還有朱芯儀和陳意涵。連明星也瘋狂,因為SUPER JUNIOR-M的魅力無法擋,能進場就超幸運了,看看場外,還有這麼多歌迷都買不到票。高舉牌子,只希望有人願意割愛,因為這一場粉絲會門票秒殺,讓系統大當機,一堆人看得到,卻買不到,不然,只能買黃牛票。最可憐的,就是付不出高價的粉絲,只能眼巴巴看著其他歌迷開心見偶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