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18:58

宣布"吾家有喜" 劉天王要當爸!

何佩蓁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兩岸三地最勁爆的娛樂話題,剛剛奪下金馬影帝的劉德華,今天官網宣佈45歲的老婆朱麗倩有喜了,劉天王要做爸爸了,華仔雙喜臨門和大家分享喜悅。官網上親自報喜,向來把粉絲當家人,華仔說,明白所有疼他的家人,都在為「那樁家事」,也就是懷孕傳聞擔心,感謝老天乾爹一樣疼他,喜上添喜。

  「吾家有喜」算一算華仔和朱麗倩要迎接的應該是龍寶寶,我們先利用電腦合成技術,看看寶寶的樣子,如果是女寶寶,有朱麗倩的櫻桃小嘴和大眼睛,如果是男寶寶,會有劉德華的鷹勾鼻!但放眼華人娛樂圈,劉天王恐怕是最會藏秘密的人了。

  一生愛過多少人,不多,就兩個。出道三十年,除了28年前和喩可欣這段轟轟烈烈的戀愛之外,華仔一直潔身自愛從不傳緋聞,對朱麗倩從頭否認到尾。直到兩年前這一天,他終於鼓起勇敢牽起朱麗倩的手,走出香港機場,讓天王背後的女人,從朱小姐變成劉太太,有了名份。

  但也奇怪,華仔說謊,粉絲還是一路包容,像這次,早在十月,香港就有周刊拍到朱麗倩小腹微凸,當時香港媒體預測朱麗倩有了,劉德華還是不認。因為劉德華心中有把握,自己早就是粉絲心中的好老公、好爸爸,粉絲一定相挺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