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19:00

港媒爆朱麗倩懷孕 華仔要當爸!

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天王劉德華要當爸爸了嗎,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華仔的妻子朱麗倩已經懷孕了,而且劉德華為了孩子還特別從台灣請來法師和比丘尼到香港誦經三天。不過這個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可能還是要華仔親口證實。

  劉德華、朱麗倩真的有愛的結晶了嗎,不管你信不信,我們先利用電腦合成技術,看看寶寶長什麼樣子。如果是女生,有朱麗倩的櫻桃小嘴和大眼睛,男寶寶有劉德華的鷹勾鼻,不管男生女生都好可愛。香港媒體報導朱麗倩已經懷孕,華仔為了已經是高齡產婦的愛妻,特地大手筆從台灣請了法師和20位比丘尼到香港誦經。

  因為朱麗倩虔誠信仰台灣地藏菩薩,還曾經被拍到和劉德華一起到佛堂。從三年前這一牽手,劉德華認了朱麗倩,大家就關心朱麗倩的肚皮有沒有一暝大一吋,不過這次劉德華同樣沒證實,只說隨便大家信不信,官網上粉絲也很相挺。劉德華沒說明前沒人發表意見,50歲的天王到底是不是要當爸爸了呢,不是得等他自己說明,不然就得等孩子蹦出來,大家才會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