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18:58

爸爸也有夢! 70歲錄專輯追星夢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後天就是父親節了,華視新聞從今晚起推出爸爸也有夢系列報導。您的爸爸有他自己的夢想嗎?在台南市七十歲的鄭爸爸,他最大的興趣就是唱歌,除了跑卡拉OK練唱,這位爸爸甚至自己掏腰包花30萬,錄了12張專輯。就是想要當發片歌手,讓全國的人都能聽到他的歌聲,來看看這個有星夢的爸爸。

  沒有別樣的,我就是愛唱都沒有人知道啦,開雜貨店開四十年,開口唱等七十年,等到我人生七十才開始。在家裡什麼東西都是我的麥克風,孩子都不知道爸爸玩起來,更瘋,不要告訴媽媽喔,爸爸的私房錢,通通花在這一邊,請人家拍爸爸唱歌。

  不要笑喔,我唱歌很像葉啟田,有沒有,我長的很像馬如龍。是不是,兩個舞群爸爸找的,每套造型,爸爸SET的,這是黑幫老大,有刺青喔。這是大少爺,有圍巾喔,對啦牆壁上,我自己做的海報,想說以後辦簽名會會用到。你說以後是什麼時候喔,台語國語,我會唱兩百多首,觀眾卻只有我自己一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