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18:58

搶見"東方神起" 上萬粉絲擠爆!

黃瑞麟 莊雨潔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男子天團「東方神起」下午在台北世貿二館舉辦歌迷見面會,雖然由本來的五人團體變成了兩人團體,但一萬多名熱情粉絲還是將現場擠爆,活動現場還安排了團員搖珍珠奶茶,允浩不小心把奶茶灑出來,小插曲反而讓歌迷更加瘋狂。

  一身靚裝,允浩先來一段個人的熱唱,精湛的舞藝歌聲讓全場的歌迷HIGH翻了。熱情的跟台灣的歌迷打招呼,因為合約問題讓原本由五個大男生所組成的東方神起,變成了由昌珉和允浩挑大樑,成為兩人的編制,但是熱愛他們的歌迷依然是熱情不減。

  除了勁歌熱舞,主辦單位還安排兩位手藝大車拚,要來親手調製台灣的珍珠奶茶,兩位大帥哥這下要充當泡沫紅茶小弟開始搖杯子,但這時候,唉呀,看看允浩的表情,好像有點尷尬,原本想要帥氣的耍耍花招,沒想到噴的一身都是奶茶,但看到真情流露的可愛表情,反而讓台下歌興奮到不行。

  一連六首歌,每一個動作一句歌聲都抓住了所有人的目光,也為東方神起的亞洲巡迴FAN PARTY台灣站,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