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18:58

迎接少女時代! 粉絲擠爆機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下午抵達台灣,即將在五六日舉辦演唱會,但成員之一,以美腿聞名的崔秀英,因為發生車禍骨折,所以沒有參與這次的演出,即使九人少一人,但人氣還是高,一到機場,好多粉絲都忍不住想要接近他們,接機時幾近瘋狂。

  親切的跟粉絲揮揮手,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又來了,就怕台灣的粉絲太熱情,會像星期一,她們從東京回到南韓時碰到的瘋狂歌迷,趁亂用力抓了成員之一的允兒一把,讓她當場變臉。這一次,台灣唱片公司嚴陣以待,出動了好多黑衣人來當人肉盾牌,但粉絲還是熱情不減,不斷呼喊偶像。除了粉絲,台灣媒體也大陣仗出動,還和現場維安人員發生了一些推擠的小衝突,讓後方的少女時代成員有點嚇到了。

  不過粉絲們應該有注意到,長腿美女秀英怎麼不見了,原來MV裡長腿大跳熱舞的秀英,上個月底發生了車禍骨折,醫生建議要長期休養,所以這一次的台灣演唱會確定不會出席了,得知消息的忠實粉絲,心都要碎了。不過就算成員沒有到齊,這群韓國美女的魅力還是令人無法擋,接下來這三天的演唱會,就要看這群美少女如何掀起小巨蛋屋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