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8:58

"藝"刀兩斷! 好友變仇人

宋燕旻 謝漢諹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羅霈穎和利菁,原本是對好姐妹,但卻因為利菁為了節目走向的考量,退好友通告,引發羅霈穎對利菁的不滿,還在其他節目砲轟利菁,惹來利菁也在微博上回擊,兩人姐妹情誼從此破裂。

  其實演藝圈,像是黃安和吳宗憲,兩個人本來都是歌唱節目出身,卻因為黃安爆料吳宗憲已婚還有四個孩子,還出書痛罵吳宗憲,讓兩人決裂,結怨超過13年,而羅志祥和歐漢聲原本組過雙人團體,卻因為女藝人MAKIYO也形同陌路,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

  這是利菁一年多前的節目畫面,旁邊還坐著來賓羅霈穎,兩個人形同姐妹,不過四天前,羅霈穎卻在節目爆料自己被利菁封殺。羅霈穎還說,利菁嫌她太老,以節目要年輕化為由,說不能上就是不能上,羅霈穎氣到在節目痛批利菁,沒想到利菁也在微博反擊說,「不要認為在節目說的就是真話,只是忍耐不值得傷神」,暗指羅霈穎在說謊。而且兩人連交情好時互送的禮物,都可以拿到節目罵,東嫌西嫌,利菁和羅霈穎這對好姐妹就此鬧翻。

  不過鬧翻的還有他們,吳宗憲和黃安。原本兩個人都是歌唱節目出來,相知相惜,沒想到13年前,黃安竟然在廣播節目上,讓吳宗憲已婚的身分曝光。之後,黃安還在節目上不停數落吳宗憲,兩個人從此決裂,黃安改到大陸發展,沒想到人都到了大陸,黃安講起吳宗憲還是酸啊。一次又一次調侃,讓吳宗憲聽到黃安兩個字,也是氣到談都不想談。

  因為上節目,讓好姐妹、好兄弟反目成仇。不過羅志祥和歐漢聲有心結,竟然是為了MAKIYO。MAKIYO意外爆料,證實前後和歐漢聲和羅志祥交往的事,也就是愛上了同一個女生,昔日的團體羅密歐拆夥,好友也反目變成仇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