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12:00

樂當醫院志工 蔡依林母獲貢獻獎

張瑋玲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小天后蔡依林的母親黃春美,默默在醫院當志工,一當就是十年,新北市衛生局表揚,蔡媽媽獲得績優貢獻獎。平常戴著口罩,幾乎沒有露面的的蔡媽媽,今天特別拿下口罩接受訪問,對於自己得獎,蔡依林母親非常謙虛的說,星媽也是普通人,一樣要做自己開心的事,到醫院當志工,就是她最開心的事。

  戴著口罩到醫院幫忙,跟其他志工看起來沒什麼兩樣,但口罩一拿下,眼尖的人立刻發現,這位媽媽怎麼跟旁邊的禁菸大使長的這麼像,沒錯她就是蔡依林的媽媽黃春美,仔細看兩個人都有大大的眼睛,豐潤性感的嘴唇,笑起來非常親切。

  身為大明星的媽媽,幾乎沒有人知道,蔡媽媽其實固定到醫院做志工,而且一做就是10年,對每個病患都細心解說,幫忙量血壓,在這裡她放下星媽的包袱。只是志工蔡媽媽,就因為這樣默默的付出,蔡媽媽獲得衛生局表揚頒發績優貢獻獎,從朱立倫手中接下獎狀,蔡媽媽笑的開懷,之前受訪都是問女兒的事,第一次自己當主角,讓大家覺得,她是個更不平凡的星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