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18:58

"帝國之子"訪台 粉絲瘋狂追星!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應邀到台灣錄製農曆年節目的韓國藝人團體下午陸續台,男子偶像團體帝國之子抵達桃園機場,一下飛機就有粉絲接機,因為裡頭的團員九個通通都是花美男,也讓粉絲超瘋狂,另外同樣因為一曲NOBODY走紅全球的WONDER GIRLS也在下午抵台。

  帝國之子九位團員們一下飛機立刻排排站好,跟所有台灣粉絲打招呼,團員們雖然長途奔波,不過還是很有精神看不出疲憊的感覺,對這次要來台灣表演也相當開心。一路上也親切的跟歌迷打招呼,不少粉絲也到機場接機希望可以進距離看到偶像。

  中午帝國之子前腳剛踏進台灣,下午WONDER GIRLS後腳也緊接著抵達,身材姣好的團員們個個都都帶上了太陽眼鏡,不過天氣冷大家都包緊緊。這次兩大韓國男女偶像團體一起抵台首次要參加台灣農曆跨年節目錄影,看的出來團員們也相當興奮開心,可以跟觀眾朋友一起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