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8:58

春節最強檔 痞子英雄首週衝第一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國片「痞子英雄」電影版,搶搭過年推出,果然第一週票房破2000萬,打敗其他好萊塢強檔片,因為痞子英雄九成場景都在高雄拍攝,劇組也特別把片中,包括警察局和酒吧等場景留下來,開放讓影迷參觀。

  華麗的爆破場景、逼真的槍戰畫面,花了3億五千萬打造國片「痞子英雄」電影,一上映首週票房破2000萬,現在令影迷更開心的,是這些電影場景全部都對民眾開放,主角趙又廷開心剪完綵,走進真愛碼頭邊這一棟建築物,就是電影裡的「南區分局」。裡頭辦公桌、槍枝設備全都留下來,還配備射擊練習場,以及鑑識科小遊戲,拍照後背景還能合成電影爆破場景。

  不只這裡南區分局,電影裡混混出沒的港邊酒吧也開放給民眾,而痞子英雄劇組都在高雄取景,結合漂亮的港都景觀。之前連續劇推出,已經讓高雄軟科以及夢時代大道成為影迷必到景點,現在電影版的上映,這些新場景,也希望成為高雄最新的城市行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