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06:00

"痞子英雄"電影版 下月港都開麥拉

呂宗芬 陳顯坤 報導  / 高雄市

  去年大受歡迎的電視連續劇「痞子英雄」,帶動了高雄的城市行銷,也在各地引發風潮,現在電影版將在下個月10號正式開拍。導演蔡岳勳再度大手筆,在高雄港搭設場景,希望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享受。

  粉絲期盼許久的「痞子英雄」電影版,歷經痞子重新選角、劇本重新編寫等波折,終於將在11月10號正式開拍。演員陣容除了電視版班底趙又廷和陳意涵,也加入女星關穎和金馬影帝黃渤,另外還特別聘請法國導演盧貝松專用的武術指導,導演蔡岳勳說,他想創造一種新的動作片類型。

  去年電視版的「痞子英雄」故事和拍攝手法都有創新,不只獲得台灣觀眾好評,也陸續在香港日本和星馬等地播映,將蔡岳勳推上導演生涯的另一座高峰,也讓做為主要場景的高雄,獲得將近五億的觀光產值。現在電影版即將開拍,高雄市長陳菊立刻開口,希望劇組搭設的場景都能保留,成為高雄觀光的賣點。

  高雄市長陳菊,我們希望痞子英雄全面開戰這部影片拍完以後,我們還是希望南區警察局依然就在我們的港口旁邊。導演蔡岳勳,當然如果得到高雄市政府的同意的話,我們當然希望儘量把所有有用的,可以成為觀光資源的東西留下來。

  「痞子英雄」電影版預算超過3.5億台幣,為了講求效果,蔡岳勳大手筆搭設多處實體拍攝場景,港口老倉庫改裝成「臨海酒吧」,未來在高雄港邊還會有水下攝影棚,以及飛機攝影棚。蔡岳勳認為,這些場景如果未來能夠妥善經營,有機會讓高雄成為兼具專業功能和娛樂效果的觀光影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