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18:58

網友猛酸劉子千 嘲諷"靠爸3人組"

吳青穎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很多人一轉開電視,就會看到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的新專輯MV。但是網友們的評價幾乎一面倒,甚至有人直說,不靠老爸可以出專輯嗎?還有人乾脆把他跟余祥銓、高凌風的兒子寶弟,叫做靠爸三人組。

  說到現在最紅的新人,恐怕就是他了,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你的字典裡沒有這兩個字,但是好多網友,說拜託你放棄,行不行?MV一上網,點閱率超級高,只是看看這些評論,全部都一面倒。還有人酸說,千萬不要惹老爸生氣唷,不然他會叫你出專輯。

  網路上改編的網友還不少,唸你變成了酸你。也有人把他跟高凌風的兒子寶弟葛兆恩、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封做是靠爸三人組,都是靠老爸才能出道。聽到這樣的說法,人在大陸的寶弟葛兆恩,倒是很看得開。

  身為明星的子女,一舉一動難免被用放大鏡來看,但是也有人靠自己努力拼出名來。趙又廷拍痞子英雄爆紅,老爸趙樹海也跟著沾光,多久沒出來接拍廣告,一接就是一百萬的酬勞。還有陶喆創作功力、歌聲也都是一等一,靠著自己的歌聲,證明自己很有出息。身為明星的第二代,這些關注的眼光,是壓力、是助力,就看兒子女兒們自己努不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