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16:00

周湯豪拍戲 耍帥險溺水

周湯豪拍戲 耍帥險溺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檔偶像劇「粉愛粉愛你」,第一集出場戲,即祭出男主角之一的周湯豪帥氣划水現身。第一次嚐鮮划水,他坦言事前看劇本很興奮,但拍攝時很煎熬,原來導演為畫面好看,不停要他做出單手划水、下腰動作,令他十分緊張。中文不好的他,還把俚語「狗公腰」說錯:「不停的下腰拍攝,搞得我很緊張,很怕傷到『公狗腰』。」

  劇組為安全起見,捨棄海邊,改在河堤拍攝,劇組也特地安排專業教練從旁指導,曾是冰上曲棍球球員的他,運動細胞已比一般人好,但遇上划水項目,還是有些緊張,「因為下水前一刻才知道雙腳要被綁住,感覺如果沉下去,雙腳不能掙脫,真的有如世界末日來臨。」

 

  也因為改在河邊拍攝,安全無慮,導演特別為他加戲,像是下腰單手拖把手出場,就讓他吃盡苦頭,「拍攝前我只有練習一次就正式來,而且划水最難的就是平衡感,光是站穩就很困難,再加上導演要求的下腰動作,搞得腰都快斷了,還好整場戲二小時就拍攝完成。」

  

  當天拍攝過程中,為了耍帥,Nick可說是飽受溺水之苦,他看教練示範動作時穿的救身衣貼身帥氣,開拍時也請求要穿跟教練同件救生衣,企圖展現水上英姿。但殊不知有一好沒兩好,原來教練先前穿的該件救生衣,只有防寒卻沒有浮力功能,搞得他落水那刻,整個人直接沉入河裏,救生衣完全浮不起來。他更搞笑說「拍攝那天本來還因為沒吃飯,整個人要餓昏了,結果遇上沒有浮力的救生衣,光喝河水就好撐,還飽到隔天才吃的下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