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00:00

【粉愛粉愛你】吳宗憲藍正龍尬夜市

【粉愛粉愛你】吳宗憲藍正龍尬夜市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粉愛粉愛你】偶像劇演員藍正龍、林逸欣、毛弟和白梓軒於11日參加【POWER星期天】單元【憲在你要吃什麼】的樂華夜市PK特輯錄影。PK地點一決定,藍正龍大樂,原來他從小在樂華夜市附近生長,就是他的地盤,原本酷酷的BLUE當場嗨了起來,不過當第一道菜,「麻油雞腿」送上來,當場冷了起來,原來藍正龍吃「全素」,已經近十年;當場憲哥還曖昧神情餵起毛弟吃雞睪丸,毛弟雖略帶為難,心有餘悸地硬是吞了下去;因為是樂華夜市「熟」的關係讓藍正龍當晚變成親和萬人迷,看來想不贏也難!不過吃全素色的他,也真是難為了同組的隊員。

 

  席間吳宗憲趁著大吃麻油雞腿之餘,熱心幫大家問起了最熱門的「藍藍戀」話題,只見藍正龍搖頭極力否認,說藍心湄只是姊姊,人很好,聽見吳宗憲開玩笑說起碼和藍心湄認識超過三十年以上,更是露出了一個驚恐的表情。關於長年茹素,藍正龍理性地說,吃素是因為環保,因為沙塵暴的引起大部分是因為畜牧業。沒想到藍正龍如此有環保概念,吳宗憲不禁也熱情幫助推廣說為了環保大家可以吃素!至於被餵雞睪丸的毛弟,心有餘悸地表示:「腦中一片空白,只覺得軟軟的,就配湯吃下去。」看來受的驚嚇不小,真是難忘的回憶!

 

  最後談到夜市,大家各有不同的回憶:拍過「雞排英雄」的藍正龍對樂華夜市自然是印象深刻,看見「肥豬的攤」的老闆不但開懷地摟肩聊天,也是老闆兒子的乾爹,更熱情推薦大家「肥豬的攤」跟樂華夜市蚵仔煎;林逸欣喜歡吃蔥加餅加蛋,在師大夜市待過四年的她最喜歡吃師大的可麗餅、炸甜甜圈和菠羅包;白梓軒印象最深的是打完球會去夜市的鐵板燒餐廳吃飯;毛弟學生時代在台中逢甲夜市,喜歡吃大碗的芒果冰。

  

 遴近大選,大家依然忙於工作,大選那天藍正龍人在國外,沒有辦法投票,白梓軒是外國人沒有投票權,毛弟也將忙著工作,無暇去投票。想收看更多更精采的【粉愛粉愛你】演員們在永和樂華夜市PK內容,敬請鎖定2月5日的【POWER星期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