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12:00

拒繫安全帶 Makiyo友人打運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後座繫安全帶這個規定才剛剛上路,沒想到傳出有小黃司機因此被打成重傷。動手的就是藝人MAKIYO的日籍男性朋友,昨天凌晨MAKIYO跟三個朋友一起攔計程車,因為不肯繫安全帶跟司機起衝突,結果日籍友人把司機打到腦出血,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而今天MAKIYO也出面開記者會道歉。

  長髮披肩穿著短裙的女生站在馬路上伸出手攔下計程車,準備離開現場,隨後後方的兩女一男跟著一起上車,而其中一人就是藝人MAKIYO。他們因為和前方這輛計程車司機因為後座繫安全帶的問題兩方發生衝突,這名身材180公分的日籍男子竟然把司機打趴倒在地上,後方的民眾目擊整個事發過程。

  就怕打人的兇手逃之夭夭,目擊民眾報警後繼續跟著MAKIYO一群人的車子,追到信義路上的飯店,而被打趴在地上的林姓司機緊急被送往台北醫院急救,林姓司機的太太也在第一時間站出來指責MAKIYO一群人,不但先挑釁還出手打傷人,不但不報警還逃離現場。

  林太太真的很害怕,丈夫出去工作卻被人打成重傷躺在醫院,而發生衝突當時,公眾人物MAKIYO就在現場,不但沒有阻止甚至還袖手旁觀,逃離現場。對於這整起毆人事件,打人的日籍男子跟著MAKIYO出面替自己澄清,日籍男子因為朋友聚餐喝了酒說話大聲讓司機感覺不舒服,司機講話也不禮貌。

  再加上MAKIYO要付錢的時候身體比較往前,司機有碰到MAKIYO胸部,所以日本的男子才會感覺不好出手打人。日籍男子替自己辯駁,指控是林姓司機不禮貌才會動手傷人,但打人畢竟就是最壞示範,MAKIYO也開口道歉。

  MAKIYO很不好意思對社會造成不好的形象,開口為自己和朋友的行為道歉,還說當天是因為喝了酒才會比較衝動和司機發生衝突,並表示會去醫院關心傷勢,親自向林姓司機道歉。但是看看MAKIYO一群人當天打傷人之後不但沒先叫救護車,反而離開現場,要不是熱心的目擊民眾先報警林姓司機的傷勢恐怕更加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