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18:58

郭子乾遊南韓燙傷 大腿二度灼傷

宋燕旻 葉家君 報導

  藝人郭子乾驚傳在南韓發生燙傷意外,他春節假期帶著家人到南韓首爾玩,初四在飯店使用熱水瓶時,熱水瓶底部突然掉落,滾燙熱水直接淋在郭子乾大腿上造成二度灼傷,至少需要一個月的治療。郭子乾下午在首爾召開記者會,提醒大家使用熱水瓶要注意,不要再發生同樣的意外。

  坐在輪椅上一臉愁容,藝人郭子乾手上拿著熱水瓶不斷比畫,春節帶著家人到南韓首爾玩,沒想到前天晚上在飯店用熱水瓶泡泡麵卻被燙傷。底部掉落,熱水就淋在郭子乾的大腿上,仔細看大腿被燙的紅腫破皮,右大腿的傷就有三個手掌那麼大,左大腿也是嚴重紅腫,醫生判定是二度灼傷需要一個月的治療,還有可能留下傷疤。

  恐怖的燙傷不是人為使用不當,仔細看燙傷郭子乾的熱水瓶底部破裂露出黑色的機體,正常的還有一個白色外罩。郭子乾入住的是首爾五星級的RAMADA飯店,一個房間一晚至少要台幣5000起跳,怎麼會這樣?只是傷痛已經造成,郭子乾希望不要再有下個受害者,現在只想盡快回到台灣好好休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