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18:58

龍寶寶報到! 43歲庹宗康升格當爸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庹宗康去年和KIKI甜蜜結婚年還沒過完龍寶寶馬上報到,庹宗康說原本預計婚後一年半再生小孩,沒想到出國旅行懷孕了,現在庹宗康不但擺脫了43歲浪子的形象,也是今年第一個歡喜迎接龍寶寶的藝人。

  藍天白雲加上漂亮的教堂,關島的浪漫婚禮讓庹宗康這個夜店王子,甘願牽著老婆KIKI的手許下諾言要一起度過下半輩子。十個月後老婆KIKI給了最好的禮物,添了個龍寶寶,庹宗康一過完年就升格當爸爸囉。

  別誤會手上抱的娃是好朋友高山峰的小孩,庹宗康的龍寶寶剛出生還在保溫箱裡是個男寶寶小名是小KK。為了迎接小KK庹宗康跟老婆KIKI可是在醫院裡折騰了一整夜,陣痛到早上順利生產,孩子出生的那一刻他感動到幾乎落淚。

  浪子真的游上岸變老子了,就算累出黑眼圈,庹宗康臉上還是看的出來滿足的笑容,有子萬事足,庹宗康的龍寶寶報到讓演藝圈的喜事再添一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