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12:00

不只會搞怪! 出道前卡卡好清純

綜合報導

  天后女神卡卡,非常愛搞怪,不過六年前她才19歲,有個攝影師幫她拍了幾張沙龍照,在今天首度曝光。當時她還沒正式進入歌壇,看起來真的很清純。2005年的夏天,19歲的女神卡卡還沒出道,在紐約一家酒吧打工當服務生。當時她還不叫女神卡卡,用的是本名史蒂芬妮哲蔓諾塔。

  吧台有個調酒師美琪姍妮絲卡,是個業餘攝影師,和卡卡成了好朋友。有一天美琪提議要幫卡卡拍照,卡卡一口答應。來到卡卡爸媽的家,就在客廳旁邊的琴房擺起POSE拍下了這些珍貴的照片。當時誰也沒想到事隔三年之後,卡卡一出道就紅,成為流行音樂界的新女神。

  也真虧美琪憋得住,這些相對清純的沙龍照一直壓在箱底直到今天才曝光。美琪還誇說,走紅的卡卡一點架子也沒有,碰面不但馬上叫得出大家的名字還和大家聊個沒完沒了。在她的眼中,女神卡卡和當年的那個史蒂芬妮,其實始終都沒有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