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18:58

白色情人節嘉年華 藝人熱情義賣

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下星期三就是白色情人節了,華視下午舉辦白色情人節嘉年華會,偶像劇演員藍正龍、林逸欣一起做公益,林書豪穿過的球衣,在現場觀眾熱情加碼下,底標價喊到五萬五千塊,從今天開始一直到3月20號前,您都可以上網華視官網來競標,一起做愛心。

  偶像劇的演員藍正龍、林逸欣、周湯豪等藝人,出席華視白色嘉年華會,做公益不落人後,哈佛小子林書豪穿過的球衣,在現場藝人就已經熱烈搶標五萬五了,藍正龍阿沙力,底標價一下就喊到五萬五,不過更希望大家都能共襄盛舉。

  標不起林書豪球衣沒關係,還有周湯豪出道第一次辦演唱會的帥氣黑外套,一千元起標。帥哥白梓軒自掏腰包買的球鞋,三千起跳。林逸欣最愛的飄逸洋裝也拿出來義賣,只要500塊。藍正龍也大方捐獻全新32腰牛仔褲。現場還請到塔羅老師寶靈,為大家解題,藝人們也玩得非常開心,彩妝小凱老師還示範春夏最流行的妝容空氣感。

  這次活動也吸引好多人來參加,華視董事長趙雅麗希望大家一起來做愛心。從今天到3月20號為止,都可以到華視官網參加競標,義賣所得也會全捐給高雄六龜育幼院,發揮小小的愛心,可以幫助更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