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18:58

重批余祥銓不像樣! 沈富雄恐挨告

邱薇而 報導  / 台北市

  沈富雄又要挨告了,這次要告他的是李亞萍。因為沈富雄在談話節目中,說余祥銓在余天立委辦公室當國會助理時不但不像樣,還不認真;甚至連「不認真」都談不上。現在李亞萍聽到大為光火,已經跟律師討論不排除要對沈富雄提告。

  「人家當了委員,哪有把自己的小孩擺在自己的國會辦公室裡頭,當一個不像樣的國會助理。」前立委沈富雄話說得很重。談到演藝圈靠爸一族,炮火猛烈,劈頭就往余天兒子余祥銓開刀。除了數落工作能力,就連不會作家事也被拿出來批評。

  怎麼會連余祥銓不會掃地他也知道?原來是之前沈富雄因為打賭輸了,賭注就是余天要是進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就去他家掃地。沒想到當時被沈富雄看在眼裡,余祥銓就已經是個被寵壞的孩子。而這一罵也讓余天夫妻面子掛不住,余天覺得沈富雄說的話很惡毒,不想再多做回應。

  而護子心切的李亞萍則說,沈富雄來家裡掃地,全家都對他很客氣,不知道為什麼沈富雄要在節目中公開數落寶貝兒子余祥銓。現在李亞萍打算找律師向沈富雄提告,要讓他見識余家「認真」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