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告急牌 候選人搶攻選票

  把握選前最後關頭,告急牌紛紛出籠。高雄的立委候選人侯彩鳳,不滿遭到對手指控賄選,當眾落髮明志,另外也有人祭出眼淚攻勢,下跪絕招,搶攻選票!

  就是為了搏版面,剃刀毫不留情,兩三分鐘立委候選人侯彩鳳變成大光頭,連馬英九都看得目瞪口呆!有人掉頭髮,有人掉眼淚,激情、悲情場面全台上演。

  李亞萍抱病上陣,為余天催票,林志嘉妻子出車禍,戴著頸環也不敢缺席。

  不是候選人,怎麼民進黨文宣部主任謝欣霓也哭了?原來報紙廣告漏登了三位候選人,她含淚道歉。

  輸贏就在這幾個小時,候選人拚場面擺出陣仗!

  套住象徵金錢和權力的大怪獸,代表火大聯盟角逐立委席次的候選人,王醒之,是民進黨立委王拓的兒子,卻為選舉父子對槓,以行動劇來諷刺藍綠兩大黨,要抓住中間選民的心。

  選戰有多熱,熱到連宣傳車都燒了!候選人洪玉欽的工作人員,放鞭炮不小心,車上六大箱的鞭炮全給炸了,幸好工作人員及時跳車。之後還是得繼續催票,拼選戰拼到最後一刻,全都是為了要爭取選民手中關鍵的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