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18:58

服刑11年 "好小子"顏正國出獄了

吳昭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北市

  演紅電影《好小子》系列的藝人顏正國,當年因為涉及擄人勒贖,被判刑15年,他在台中監獄服刑11年,表現良好,向法務部提出假釋申請,獲准,走出監獄大門那一刻,他說,腦袋一片空白,但透露,很想回演藝圈。

  穿著紅衣紅褲白布鞋,好小子顏正國用喜氣的紅,揮別11年的鐵窗生活,二十七歲進監牢,重獲自由這天,他三十八了,再見鎂光燈,好陌生,他說,只想回家見家人,未來呢,曾經讓他大起大落的演藝圈,他還是想回去。

  還沒有人問他,導演侯孝賢透露,有機會會想找他拍電影,以電影小畢的故事出道,11歲接演好小子系列,片中阿國角色行俠仗義,成他了紅遍全國的武打童星,但十八歲時接演少年ㄟ安啦,人已經不一樣了,戲裡混江湖,戲外真的誤入歧途,吸毒擄人勒贖,一度被求處死刑,最後判決十五年,回首荒唐歲月,戲如人生,只希望他別再重蹈「少年ㄟ安啦」的叛逆少年,而是重拾「好小子」的純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