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12:00

"韓"流一波波! BoyFriend.Kara襲台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有不少韓國偶像團體,都來台灣,昨天偶像團體BOYFRIEND抵台,這幾個小男生,平均年齡只有18歲,而在機場,有兩百多位粉絲特別來接機,今晚將會舉行粉絲見面會,另外少女團體KARA,也將在月底來台。

  南韓偶像團體BOYFRIEND昨晚抵台,一下飛機就讓粉絲瘋狂,出動上百名粉絲接機,魅力無法擋,但可別看他們這樣,全團六個小男生,平均年齡不到18歲,最近韓國團體接連來台,月底要來的還有她們,以企鵝舞走紅的美少女團體KARA,姣好的身材,甜美外型,在韓國金唱片大獎,更打敗少女時代,成為日本粉絲最愛的女子團體。

  仔細瞧瞧KARA的成員具荷拉,和日本流星音樂教主安室奈美惠有點神似,而少男團體BOYFRIEND中的雙胞胎兄弟,光旻和榮旻因為酷似花美男金賢重,還讓他們有金賢重雙胞胎的稱號,晚上將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預計這股韓流旋風會持續發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