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2:00

金友莊網路調情? 高凌風告通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高凌風和老婆金友莊的婚姻又出現危機了嗎?上個月高凌風才說婚姻可以維持下去,沒想到有媒體爆料說,高凌風早在一月就控告金友莊跟一名醫生通姦,面對這項傳聞,高凌風今天上午也召開記者會主動說明。

  非常非常的痛,比卡車輾過還痛,現在金友莊最痛的,恐怕不是腎臟,是在心上!一個禮拜前開的刀,還沒癒合,又被補上一刀!因為平面媒體爆料,早在今年一月高凌風就控告老婆金友莊通姦!跟誰呢!傳出對象是一位醫生!

  被高凌風發現,金友莊的愛都在臉書的對話裡,說不出那句我愛你,高凌風也感覺到了,金友莊愛上別人了,難不成今年二月過生日過的這麼高興,因為王子大復仇了,王子自己跳出來說,打從去年八月鬧出金友莊和男性朋友張志堅婚外情,金友莊一看到高凌風變成我不理你,高凌風這位大丈夫,用最多的武器就是哭,但是金友莊不再柔情似水,反而堅硬似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