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12:00

總資產4兆! 華南金.新光金聯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南金控及新光金控,兩大金控昨天舉辦豪門婚宴,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的第一千金吳欣盈,和華南金副董事長林明成的大公子林知延,四月登記結婚,昨晚婚宴席開85桌,耗資千萬,兩家族總資產有四兆,包括總統馬英九,台積電張忠謀都來參加,可以說是民國一百年,台灣最重量級的婚禮。

  一身紫色禮服,新娘整個人閃亮亮,但她來頭更閃亮,就是新光金第一千金吳欣盈,新郎則是華南金副董的大兒子林知延。於18號晚間舉行婚禮,雖然面對鏡頭,POSE略顯生澀,不過會場可氣派的勒,新郎為板橋林家後代,婚宴大手筆,就搭了個林家花園給你看,因為兩大金控總資產有四兆,就連結婚賓客也是重量級。

咱們的馬總統也駕到,台北市長郝龍斌也來了,台積電張忠謀及遠東集團徐旭東也紛紛到場。席開85桌不收禮金,但其實小倆口早在六個月前就登記結婚了,婚紗由於新郎是林家花園後代,就在自家花園拍。兩人登記結婚後,還甜蜜到威尼斯遊玩,兩人交往十年,搶搭百年結婚潮,兩大金控豪門聯姻,也寫下閃亮的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