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06:00

20年婚姻散了?! 高金離婚成定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青蛙王子高凌風和老婆金友莊的婚變,可能要畫下句點了,金友莊被媒體拍到,情人節和眼鏡男張志堅在車上激吻後,就一直傳出婚姻破裂,甚至高凌風還想整形救婚姻,但最新消息是,傳出兩人已經協議離婚,高凌風除了贍養費外,每個月還要付10萬元的子女教育金。

  高凌風九月底在回應老婆兩度被拍到跟男人在一起時,用一首夢醒時分抒發心情,但現在不知道是高凌風是不是等不下去了,外傳兩人現在已經協議離婚,條件就是高凌風得付贍養費200萬,還有每月十萬元的子女教育金連付兩年。

  記者也試圖向金友莊本人求證協議離婚是不是真的,但只收到一封手機沒電的簡訊回覆,之前為了挽救婚姻,高凌風又是帶著妻小大包小包拖著行李箱,手牽手說要出國挽回破碎感情,又是向媒體放話要整形回春,接著和金友莊神秘約會的眼鏡男,因被指控涉嫌製毒,讓高凌風心情大好,但沒想到經過一番努力,高金兩人20年的婚姻還是無法圓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