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18:58

備族譜.持聲明 黃品源:小模是姪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黃品源被爆出帶小模上汽車旅館,事情爆發第八天黃品源準備了身分證件,甚至還畫了族譜要和外界證明,小模楊佳欣真的是她的表姪女。至於為什麼談公事要選在汽車旅館?黃品源說是導演太太想做SPA,但黃品源太太蜜兒從頭到尾都沒有公開露面,只選擇以聲明稿的方式相信自己的丈夫。

  穿著黑色西裝外套,看起來的確消瘦憔悴了一點被爆和小模上汽車旅館,事情一直到了第八天,黃品源總算願意出面把事情說清楚講明白。手上一堆影印身份證文件,甚至還自己準備家族樹狀圖,就是要向外界證明楊家欣真的和自己是親戚關係。

  原來黃品源的表哥就是小模楊佳欣的爸爸,就輩分來說楊佳欣是黃品源的表姪女,但談公事有沒有必要選在汽車旅館?黃品源把原因全都指向導演太太金燕玲。

  雖然事發後導演和太太金燕玲對兩人的關係和見面原因和地點,都和黃品源說法有些出入,但卻也還是力挺到底。一度傳出黃品源的太太蜜兒根本不知道家裡還有這個表姪女,黃品源拿出老婆的親筆聲明企圖打破夫妻要離婚的傳言,黃品源的太太蜜兒在聲明書上寫著,相信先生黃品源也否認兩個人要離婚。

  雖然親筆簽名有了卻始終沒有和先生黃品源一起出面,就這麼巧的這兩天楊佳欣在台中家開的美容院,也這麼剛好暫停營業,很多疑點還沒釐清,這表姪女有多親?恐怕只有黃品源才知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