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12:00

美濃進十大! 唯一入選客家小鎮

吳青穎 許文男 報導

  十大觀光小城票選結果出爐,高雄的美濃是唯一入選的客家小鎮,而高雄市政府為了延續美濃的熱潮,特別舉辦了一場美濃月光音樂節,還請來天團五月天和歌手嚴爵一起表演,而且民眾可以免費入場。

  搖滾天團五月天表演的舞台,這一回要搬到美濃小城來,搖曳的波斯菊,是最佳的舞台裝扮,美麗的小城風光,要有最夠力的聲音來陪伴,這是高雄市府的主意。十大觀光小城的票選活動裡,美濃-這個淳樸的客家小城,用不經修飾的自然風光,成了唯一一個客家觀光城,歡迎大家一起來這裡走走,就用歌聲來歡迎吧。

  於是,老早就替美濃來宣傳的五月天來了,客家子弟也沒有缺席,美濃的客家歌手林生祥,回到故鄉大聲唱。別忘了還有創作歌手嚴爵,他也流著高雄人的血。這一場美濃月光音樂節,這麼多重量級的歌手,在四月七號的下午五點,大家要接力唱,想要來聽還不用擔心錢的問題,免門票就可以進場,只是就怕人會滿滿滿,想聽恐怕得提早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