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18:58

顏正國復出 上綜藝節目秀武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受到主持人白冰冰邀請,假釋出獄的好小子顏正國即將在週末的人氣綜藝節目上復出,顏正國秀出武打才藝也和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小子小胖陳崇榮一起露面,小胖現在變成大胖了,模樣也和小時候差蠻多的,但小胖親自現身打氣讓顏正國感動。

  穿著帥氣的亮面皮衣,表情看起來還是有點緊張,但站在武打冠軍旁邊顏正國的表現其實一點也不遜色。即將復出演藝圈,顏正國坦言的確有很多的不適應,節目單位為了幫他打氣請來了從小到大的好兄弟小胖陳崇榮當特別嘉賓。

  兄弟倆見面,二話不說立刻來個大大的擁抱,但比較一下以前的畫面果然兩個人都長大了。褲子破掉讓大家哈哈大笑,從小就是開心果,現在的陳崇榮還是有著胖胖的身材,相較之下,顏正國和以前比起來其實沒有太大差別,但經過風風雨雨,臉上也的確多了些成熟。

  不斷感謝前輩提攜也承諾自己已經改過自新,好小子顏正國以擅長的武打復出上節目,希望能夠讓觀眾看看洗心革面後嶄新的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