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18:58

跨年到桃園 "打卡"送你3D電視!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跨年夜你選好要去那邊跨年了嗎,告訴你個好地方,來到桃園聽演唱會跨年,不但有大卡司藝人包括HEBE、王心凌等人,還有大咖主持人徐乃麟,陪你熱鬧跨年之外,只要下載七桃APP免費軟體,來桃園打卡就可以3D電視大獎,讓你有玩又有大禮拿。

  跨年晚會哪邊最熱鬧卡司最強?答案是這裡,桃園藝文園區,可別看這裡現在空盪盪,到時候將會搭建起超華麗舞台,還有當紅偶像藝人報到。包括有HEBE田馥甄,還有甜心教主王心凌,不只有偶像藝人陪你跨年,大咖主持人徐乃麟、梁赫群、艾莉絲也已經加緊腳步鍛鍊體力。

  要為跨年夜長達,五六個小時的主持工作最好準備,當然光聽演唱會怎麼過癮?桃園縣府還推出,愛ㄑ桃免費APP讓大家下載。只要來到桃園跨年,進入完成打卡程序,就可以參加3D電視的抽獎。而且打卡地點多達101個景點,就是要讓大家可以有玩又有大獎拿,還沒選好那邊跨年嗎?來桃園準沒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