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00:00

白冰冰秀超豪華「孔雀服」和JR、米可白攜手「快樂頌」

白冰冰秀超豪華「孔雀服」和JR、米可白攜手「快樂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末快樂頌】回來了!華視【周末快樂頌】於5日錄影,首次進棚卡司超豪華!主持人白冰冰、JR、米可白,藝人黃西田、劉福助、小嫻、瑪格麗特、顏正國、陳子強、孫士勛、李玟蓉等老中青明星齊聚一堂,不只要大展才藝,還要展現傳承的意義。為展現傳承的意義,新任助理主持人由新生代偶像JR和青春玉女米可白擔任,為節目添增青春歡樂的氣息。

  5日錄影,白冰冰特地穿著經典的「孔雀服」出場,擁有寬5公尺,高3公尺的「尾巴」,氣勢相當驚人,連身後的舞群抬「尾巴」抬的手都酸了。而這襲「孔雀服」傳承意味濃厚,是三十年前,白冰冰還在秀場作秀時,當時的貴人倪敏然提醒她:「白冰冰,你想不想當大牌?秀場是一個封神榜,大家站出來都像神一樣,你個子這麼小,要想辦法展現出自己的氣勢!」經過倪敏然一說,白冰冰苦思,終於想出了這襲「孔雀服」,所以特地穿上全新改版的【周末快樂頌】,希望能把當時的養分傳承給新一代的JR和米可白。聽到此話,JR和米可白紛紛開玩笑地貼近白冰冰用力「吸取」養分,直說主持功力大增。未來白冰冰每一集都會展示她的拿手歌曲,跟最豪華的各式秀服,保證帶給觀眾最耳目一新的飽滿感受。

  首集節目錄影,就邀請小嫻、瑪格麗特大跳火辣性感的國標舞,顏正國、陳子強展示高強的武術,為了此番才藝展現,每個人都練了三天以上,不僅腰酸背痛,還全身是傷,內容扎實豐富,每個人都是真材實料,有別於其他純聊天說八卦的節目。「節目會越來越精緻!」面對進棚,排除了出外錄影時有天候影響等艱辛的因素,白冰冰說有更多心力可以放在節目內容上,專注地鑽研如何給觀眾最精采的內容。

  【周末快樂頌】還成立了粉絲團,要請觀眾票選最讚的內容,得獎者有機會和主持人們一起出國旅遊!而目前改成進棚錄影的【周末快樂頌】,由於全國各地的觀眾還是紛紛詢問何時出外錄影互動,心中充滿期待,製作單位也表示未來節目還是會有走向棚外互動的單元,一切都在苦心規劃當中。

  想看最精采歡樂全新改版的【周末快樂頌】,敬請千萬鎖定4月14日起周六晚間八點的【周末快樂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