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12:00

"桃姐"奪5獎 香港金像獎大贏家

綜合報導

  第3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昨晚盛大舉行。去年在金馬獎上大放異彩的桃姐再度發威,勇奪最佳男女主角等5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歌手蕭敬騰以「殺手歐陽盆栽」,拿下最佳新演員獎!!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奪下兩岸最佳華語電影,九把刀奮的狂吻柯震東。

  台灣電影香江大放異彩,作家九把刀首度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拿下了香港金像獎中「兩岸最佳華語電影」獎,眾家演員一起上台領獎,每個人神情都非常興奮,能在競爭激烈的香港得到這個獎項,對九把刀來說是很大肯定,愛搞笑的他還當在台上跟男主角柯震東來個男男吻,笑翻全場。

  犀利的還有歌手蕭敬騰,首度演出「殺手歐陽盆栽」就拿下最佳新演員獎,上台領獎的蕭敬騰,一直重覆謝謝,看的出內心相當激動,不過怎麼犀利還是拚不過「桃姐」。

  一如事前預料,「桃姐」氣勢如虹,橫掃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囊括了最佳男、女演員等,5項重要大獎堪稱最大贏家,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劉德華,今年是第三次抱走金像獎影帝,而向來謙虛的華仔,把自已得獎的原因歸功於對香港電影的付出。演技早就受到肯定的葉德嫻,盼了好多年總算如願抱走金像獎影后。至於入圍13項的「讓子彈飛」,卻雷聲大雨點小,只得到服裝造型設計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