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12:00

紅毯女星爭豔 大露深V尬美胸

綜合報導

  再來看到精采的紅地毯,香港昨天天氣悶熱,出席女星們穿著清涼,包括舒淇,劉嘉玲都以深V剪裁的低胸禮服出場,全場鎂光燈閃個不停。香港銀色夫妻檔梁朝偉跟劉嘉玲,十指緊扣,出席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劉嘉玲這套深V剪裁的黑色禮服,宛如女神下凡,高貴典雅又不失性感嫵媚,讓全場為之驚艷。還有性感女星舒琪這套鮮綠色亮片禮服,前胸立體剪裁,一對美胸若隱若現,也是紅地毯上的焦點。

  由於獎頒獎典禮當天氣候悶熱,出席紅地毯的女星們也趁機大露性感。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成為宅男女神的陳妍希,這套無肩低胸禮服肯定讓香港粉絲尖叫。還有李玟COCO這套粉色玫瑰花禮服,展現新婚的嬌媚風情。

  至於已經當了媽媽的搞笑女星吳君如,也難得穿上低胸禮服,展露姣好身材。還有影星甄子丹跟老婆汪詩詩聯袂出席盛會,甄子丹一改銀幕前的木訥形象,高調跟老婆公開晒恩愛,毫不在意老婆大人腳踩高跟鞋,比自己足足高出半個頭。至於頒獎典禮主持人,也就是曾寶儀跟曾志偉這對父女檔,牽手走紅毯,一身黑禮服的曾寶儀還大方露出美背,讓媒體拍個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