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12:00

劉德華當爸! 小龍女取名"劉雲善"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好消息50歲的劉德華已經當爸爸了。他的老婆朱麗倩,在昨天上午八點剖腹產,生下一個 3178公克的小女嬰,取名叫做劉雲善,根據了解,劉德華第一眼看到女兒,就感動的熱淚盈眶。

  瞧瞧這小女娃,一雙水靈大眼,雙眼皮超級有神,鼻子高高的,你覺得像誰呢?香港藝人陳小春,九號晚上十點多,在微博上傳了這張新生兒照片,馬上有網友就推測,這就是劉德華的小孩。直說「恭喜!感覺和劉德華好像呢」。雖然,陳小春沒回應,這張照片是不是劉德華的女兒,不過卻引發關注。

  因為香港媒體報導,9號上午八點,朱麗倩在劉德華的陪同下,在養和醫院剖腹生下小龍女,體重3178公克,母女均安,小女兒取名劉雲善,雲字是祖譜排序,善則是依照法師建議取的,當劉德華抱著女兒時,激動到流淚,盯著女兒,捨不得放下來。只是劉德華很低調,到現在還沒證實喜訊,也讓醫院外頭,擠滿了香港媒體。

  因為46歲的朱麗倩是高齡產婦,上個月,劉德華還貼心陪她去做產檢,甚至低調捐了3800萬給台灣佛光山,要幫妻女祈福,,就看的出來,50歲的劉德華有多麼珍惜寶貝女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