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18:58

想不開吞藥! 11歲女童機警救母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這個小妹妹非常機警,也救了媽媽一命。高雄市有個單親媽媽,獨自扶養兩個小孩,因為壓力太大一時想不開,吞了好幾顆安眠藥,幸好11歲的女兒發現,趕快打電話報警,員警趕到現場時,這個小女生,還不斷說媽媽吃了好多藥,讓我好擔心。

  員警趕到曾姓婦人家,婦人整個人搖搖晃晃的,神智意識已經開始恍惚,鄰居扶著她就怕她跌倒了,不過令人心疼的是,婦人才11歲的小女兒,看到媽媽這樣,她像個小大人訓起媽媽。

  話一出讓當媽媽的哭了起來,不斷的擦著眼淚,救護人員趕著要把婦人送醫,只是家裡面除了小女兒沒有其他人了。懂事的小女孩,要警察快帶媽媽去醫院,她一個人在家沒關係,不過最後還是放心不下,決定跟著到醫院。

  小女孩一邊走 還一邊唸了幾句,才11歲的年紀,就已經懂得照顧媽媽,曾姓婦人因為是單親,獨自要扶養兩個孩子,壓力大一時想不開吞安眠藥,小女兒打110報警,請警察來救媽媽,來到婦人家裡,小女孩上課去了,鄰居都知道,小女孩非常乖巧懂事,現在大家只希望,這個媽媽要更堅強,更努力生活,才能讓孩子們有個快樂的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