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18:58

古裝扮相脫俗 雍正坐擁"三美"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超紅宮廷劇裡頭的雍正皇帝,坐擁後宮佳麗三千,其中皇后蔡少芬、華妃蔣欣以及甄嬛孫儷被稱為三美各有擁護者,究竟她們各自有什麼魅力,一起來瞧瞧。

  沉著、淡定的皇后貼心顧大局,也讓她成為皇上親選的後宮之主,38歲的蔡少芬將皇后穩重模樣演得傳神,但始終比不過最嬌媚的華妃。一個眼神、一個動作讓雍正皇,甘願臣服在她的柔情當中,攻於心計一舉一動卻叫人離不開華妃蔣欣的身影。但比寵愛,千萬別忘了甄嬛,水靈大眼直率的個性更成為皇帝,心頭上的一塊肉,雍正皇帝坐擁後宮佳麗三千,但想要在寵妃中出頭,三個女人也是精挑細選。

  蔡少芬港姐第三名出道,被譽為香港無線台四大花旦之一,不只美麗演技更是驚人。蔣欣,九歲時以童星出道才29歲已經累積20部作品,孫儷更是拿過大陸百花獎以及金雞獎,美貌實力兼具,三個女人這麼美,難怪會讓皇帝陳建斌動心。

  不過誰都沒想到陳建斌戲裡吃的開,戲外老婆蔣勤勤也是美人,親密對唱,兩人結婚六年感情甜蜜,看看陳建斌戲裡戲外都被美女包圍,不知道讓多少男人都羨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