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00:00

「皇帝」陳建斌有型 孫儷愧見蔡少芬女兒

「皇帝」陳建斌有型 孫儷愧見蔡少芬女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後宮甄嬛傳】於4日舉辦影友見面會,導演鄭曉龍、演員孫儷、陳建斌、李天柱都出席。華視大廳現場擠進數百名粉絲,熱情拍照並不時歡呼尖叫拍手,把華視大廳擠得水洩不通,現場甚至有高齡九十一歲的老伯伯熱情粉絲,從早上開始排隊只為見演員一面,好把簽名海報帶回大陸給親友看。

  孫儷旋風來台,當天來回上海,只為捨不得離開半歲大的兒子。宮廷戲裡鉤心鬥角,戲外卻是一片融洽氣氛,導演鄭曉龍開拍前特別請陳建斌和孫儷吃西餐,好增加友誼。而戲裡皇后蔡少芬狠勁十足,戲外孫儷說蔡少芬簡單直接,是個單純的人,懷孕的時候還全心全意拍戲,「我知道她懷孕的時候特別驚詫擔心,因為裡面有很多推倒的戲。」孫儷因此笑說「現在不敢去見蔡少芬的女兒,以免她知道我陷害過她媽媽!」

  提到李天柱,孫儷也大大讚賞,頻說「柱哥特別親切,普通話說的特別好。」李天柱則謙虛說:「普通話說得再好,也是要配音。」李天柱在戲裡飾演的蘇培盛成為大家要嫁的第二人選,戲外也溫柔貼心,孫儷說最想念李天柱拍戲時帶給她的牛軋糖,說回程班機路上看能不能再帶幾盒牛軋糖。

  另外戲裡孫儷和皇帝、果郡王、溫實初均有情感的糾葛,被問到三位男子和現實生活中的老公鄧超像不像,孫儷笑說:「都不太像,但好的都在他(鄧超)身上!」甜蜜之情溢於言表。而鄧超也確實是個好男人,為了孫儷接到【後宮甄嬛傳】這個好劇本,特地延後婚禮,讓孫儷感動在心。而現在在休息的孫儷,坦言「生小孩是個悠閒的假期」,但現在也在看劇本,「有合適的劇本就會開拍!」

  4日上午導演鄭曉龍和陳建斌去了台北101,初次來臺灣的文藝青年陳建斌,早上吃完飯「想起許多台灣電影,覺得詩興大發,想要寫首詩!」感嘆之情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而前日先到台灣的陳建斌,被許多網友評為「時裝型男」,直說高帥有型,和戲裡「大叔」的模樣相去甚遠,贏得一片好評。陳建斌還笑說想要看「臺灣的檳榔西施」,說蔡明亮電影裡的檳榔西施給他很深的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