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00:00

謝雷對上白冰冰 鮮花一束釋前嫌

謝雷對上白冰冰 鮮花一束釋前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周末快樂頌】於20日錄影,曾對主持人白冰冰生悶氣的藝人謝雷上單元【快樂大明星】,和白冰冰大唱「傻瓜與野ㄚ頭」的歡樂歌曲盡釋前嫌,白冰冰還送上一大束嬌美鮮花,表示最深的道歉之意。不過對於讓兩人差點結怨的「大白鯊」陳今珮一事,謝雷只是堅決地搖頭不說話,表示不願再提起。

  一個無心之過的舉動,讓謝雷從2006年後就沒有再上過白冰冰的節目。2005年,「大白鯊」陳今珮在【冰火五重天】裡罵謝雷「老GAY」,白冰冰一時嚇到,「撲哧」一聲笑出來,從此謝雷不但告陳今珮毀謗,還氣得不再上白冰冰的節目,白冰冰在華視的節目【天天哈哈笑】、【歡樂EVERYDAY】通通都沒上過。後來有一天白冰冰深夜裡打電話給謝雷,兩人深談了兩個鐘頭,白冰冰千求萬求,苦苦說:「我們那麼好的交情得來不易,結緣不要變成結『怨』啦!」謝雷才終於點頭答應,於是睽違六年,上了節目【周末快樂頌】,連唱「負心的人」、「傻瓜與野ㄚ頭」、「酒國英雄」三首經典歌曲。

  只唱好歌,不多說前怨,想看更多謝雷精采的內容,敬請密切鎖定每週六晚間八點【周末快樂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