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12:00

日文重唱最新單曲 SJ搶攻日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的天團是不是要搶攻日本市場,SUPER JUNIOR最近把最新的單曲用日文重唱,還特別重拍 MV、練習說日文,而其實去年,少女時代就發行日文單曲,非常暢銷,在團員中還有人早就到日本發展,日文說得非常流利。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慎重重拍MV,這首OPERA,是最新暢銷單曲。不過仔細聽,唱的可是日文,SUPER JUNIOR進軍日本,搶攻櫻花妹的心,當然也要入境隨俗,講日語。有長相、有歌藝,還講相同語言,讓日本粉絲覺得好貼心,其實另外一個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去年就已經攻佔日本。這支單曲發行的日文版,蟬連好幾週的單曲冠軍,各個美少女唱日文,一點都不含糊。

  不只如此,少女時代進攻日本可是有備而來,這位團員秀英,剛出道就到日本發展,講得一口流利日文,韓國偶像團體進攻日本,讓日本偶像團體,都感到好大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