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2:00

韓女星用鍋蓋吃泡麵 日網友砲轟

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日本跟韓國掀起了泡麵大戰。原來南韓有個女明星,她拍了一個泡麵廣告,在廣告中她直接把麵放到鍋蓋上吃,這個動作被日本網友批評說,韓國人根本未開化。不過有南韓華僑說,韓國人本來就這樣吃麵,他們倒是覺得,日本人吃拉麵,喜歡發出很大的聲音,這樣的行為更沒禮貌。

  美女煮泡麵,畫面實在賞心悅目,不過南韓這個泡麵廣告,惹來日本網友不滿,問題出在這裡。TARA成員智妍,把麵從鍋裡夾出來,直接放到鍋蓋上吃,這樣的動作,被日本網友批評,難道沒有碗嗎?這樣的動作根本就是未開化。不過韓國人有話要說,這樣吃麵是有涵義的,因為鍋蓋散熱快,加上韓國人習慣就著鍋子吃東西,他們說這樣吃特別好吃。

  其實各國飲食習慣都不同,南韓的朋友,也想問問日本人,吃拉麵的時候,為什麼總是要這樣呢?日本人認為,吃麵吸得越大聲代表越好吃,不過會不會看在其他外國人的眼裡,也覺得不禮貌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