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18:58

養病半年復出! 利菁身形變圓潤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你認的出來他是誰嗎?這位是消失在螢光幕前將近半年的主持人利菁,一度傳出烏龍死訊,今天宣告正式復出。之前因為細菌感染導致利菁腎衰竭、敗血症,鬼門關前走一遭,雖然再度現身,身材臉蛋都變腫了,但利菁現在認為健康真好。

  坐在豪華名車出場,利菁正式宣告她要重回演藝圈,復出之路走的辛苦,因為今年一月利菁因為流感引發細菌感染,住進加護病房一度傳出病危。才50歲的利菁,從來不知道自己離死神那麼近,生病期間吃類固醇,一度胖到65公斤,經過調養看看現在和生病前比起來,特意用長髮蓋住臉,但卻遮不了臉的浮腫,身材也有五公斤沒瘦下來。

  但利菁說,鬼門關前走一遭讓她學會放下,甚至還對宿敵陶晶瑩喊話,但陶晶瑩現在可沒那麼好。11年前,因為猛爆性肝炎緊急住院兩週,出院後陶晶瑩開始照顧肝,參加不少保肝的公益活動。但沒想到,上個月底肝指數又飆高,緊急停工一個月休養,兩位主持天后工作接不完,但身體卻怎麼也吃不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