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18:58

演反派撂梵文 費翔新作大挑戰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費翔12年前因為華視超級星期天,從美國重返台灣大陸演藝圈。除了歌唱事業,最近更推出新電影,首度挑戰大反派。費翔接受華視新聞專訪表示,能擺脫形象、演出光頭反派很樂在其中,但挑戰全成講梵文台詞,真是讓他傷透腦筋。

  五年沒在台灣出現,藝人費翔為了新電影,接受華視新聞專訪,在電影裡也首度挑戰反派角色。頂著大光頭演出祭司,好萊塢的特殊化妝,得打底,戴上特殊頭套,一層又一層遮掩費翔原本的帥氣,是相隔30年後,再度演出電影的一大挑戰。

  扮醜沒問題,但電影當中,費翔卻全程都用古代梵語講台詞。能再度讓觀眾,看到費翔的努力演出。其實80年代費翔在台灣走紅,隨後也把重心把在美國百老匯的表演。

  直到12年前,陶晶瑩上華視超級星期天,尋人任務,把費翔找回台灣,也讓費翔在台灣、大陸重新出發。復出更有人氣,52歲的費翔,選擇演電影大突破,也讓人看見,帥氣背後不一樣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