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12:00

全靠KARA簽名 南韓銀行賺365億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女子團體「KARA」真是魅力無法擋,還幫南韓創造了1兆4500萬韓圜,相當於台幣365億的經濟奇蹟。南韓「輸出入銀行」和日本「大和證券」合作,知道日本會長喜歡KARA,特別帶了簽名專輯當禮物,沒想到卻因此談成了合作案,也讓人看見KARA魅力,真的很驚人。

  KARA別再跳屁屁舞,接下來音樂,應該搭這首。就靠著KARA五位美眉,替南韓賺進好多MONEY,南韓輸出入銀行老闆,帶著KARA簽名專輯,到日本大和證券談合作,日本會長全家都是KARA粉絲,靠著珍貴簽名,合作案談成了,金額1兆4500萬韓圜,可是相當於台幣365億元2600萬,也讓KARA寫下南韓經濟奇蹟。

  出道5年的KARA,被封為南韓四大女團之一,首張單曲PRETTYGIRL,在南韓爆紅,也紅到日本去。日本專輯GIRLSTALK首週大賣10萬張,還紅到登上日本紅白歌唱大賽。三個月前來台,粉絲更是擠爆機場。一張簽名CD在南韓網拍,曾經飆出7萬6000元高價,台灣網拍拍賣價也上看萬元。五位小女生不只自己會賺錢,也幫企業荷包賺飽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