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8:58

費翔.劉文正相戀? 經紀人怒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好久不見的歌壇巨星劉文正,傳出跟費翔是一對戀人,而且兩人目前還定居在美國,這個傳言震驚華人娛樂圈,但劉文正的經紀人夏玉順,已經否認了這項傳言。

  出道30多年,只跟張艾嘉傳過緋聞的歌壇巨星劉文正,心裏的那個人,底是誰?另一頭,讓歌壇永遠的白馬王子費翔,不虛此行的又是誰?兩位資深帥哥撲朔迷離的感情世界,一直以來都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最近更驚爆出,兩人不但是對同志戀人,而且雙雙在紐約同居。

  據了解消息是中國作家荊方透露的,他在部落格裏寫著「剛剛確認,劉文正與費翔是一對,定居紐約」,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兩名都年過50,相差8歲的歌壇大帥哥,一個已經退出歌壇多年,深居簡出,一個則依然活躍在對岸的舞台上,如今爆出兩人是同志戀人,震驚華人娛樂圈。

  這段訪問,透露出兩人其實早有淵緣,而且這幾年網路上,也不斷有劉費兩人是同志的傳聞,但全都遭到劉文正經紀人夏玉順的否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